主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校優質數學培訓班

課程目的

?    提升學生的邏輯思維能力

?    提升學生的數學水平

?    提高學生對學習數學的興趣;培養對數學的欣賞

?    啟發學生的創意;提升學生的傳意能力

 培訓重點

? 分析

? 推理

? 創意

? 靈活運用

? 批判性思考

 類別及目的

類別

對象

年級

目的

I

數學成績較佳的學生

小一至小六

提昇學生數學水平,邁向高層次發展。推薦學生參加本港及國際數學奧林匹克比賽。

II

數學成績一般的學生

小一至小六

提供動腦筋的課題以增加學生對數學的興趣,培養學生的計算技巧。

課程內容

I

速算與巧算、數字分析、問題解決、規律性問題、幾何問題、邏輯推理 ……

II

數學遊戲、計算技巧、解題技巧、尋找規律技巧、邏輯推理、數學欣賞 ……

本校課程均由本校自行製作,並擁有版權。

 分班安排

I

按學生之數學程度分班,宜揀選一些數學資優生。

II

按學生之級別分班

 形式

香港數學奧林匹克學校專業導師前往  貴校培訓。

師資

本校導師具有學士或以上學歷,並有多年的數學教學經驗。他們對教學充滿熱誠,態度認真,強調學生創意和靈活思考。導師會引導學生運用不同的策略解決問題,並鼓勵學生擴闊自己的思維空間。

 教學模式

本校的培訓課程主要以多元化的題目為主,導師會用不同的方法引導學生主動學習、分析、探究、思考和活學活用,並以高層次的教材去培訓在數學方面有天的學生。

 上課時間

透過協商,盡量配合 貴校之需要。

 參加辦法及費用

可直接與本校聯絡下載表格

電話:  2577 1148            傳真: 2885 9116           電郵: general@hkmos.org

 * 本校為一所註冊慈善機構,所有費用均用作導師費、教材費、行政費及雜費等。